Wednesday 15 January 2020

90后小哥哥辞职摆摊卖小吃,遭同事嘲笑,看到收入闹了个大红脸

随着时代的发展,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可以说真的是越来越好了,现在大家应该都是这么认为的吧,尤其是现在我们的生活水平好了之后,人们对于美食的要求也是非常严格的,大家应该都知道我们中国小吃的种类是有很多的,尤其是对于一些街边小吃。说起街边小吃,相信大家应该都是非常熟悉的吧,不管是你走在哪儿都能够看到一些小吃摆在街边上,看上去虽然说不听,但是收入却非常的高。

这个还是我听我同事说的,有一位90后的小哥哥他辞去自己原来白领的职业不去工作,偏偏要去摆摊卖小吃,不得不说这也真的是遭受到了很多人的嘲笑,因为他的同事觉得在路边卖小吃是非常丢脸的,所以才嘲笑他的而这一位小哥哥他并没有说什么,他一直坚持自己的原则,干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他卖的这个小吃呢,可以说被人们称之为另类小吃,他买的这一种小吃名字叫做鹌鹑蛋。

这一个小哥哥他在做这一种小吃的时候呢,他将碗里面放了三个鹌鹑蛋,然后又加入了一些葱花香菜等等之类的,就这样一小碗儿的烧烤里面的量,可以说真的是非常的足,然后又加了一些特制的调料,这几种食材加在一起可以说是很容易烤熟的,然后再配着新鲜的鱿鱼,吃起来可以,说真的是非常的好吃,可以说这一条小吃街上只有他自己做这一种小吃也算得上是非常的稀罕了,所以也特别的受人欢迎。

甚至可以说来买的人全部都是一些上班族和年轻人,他没看到这种食材的时候呢,都是会止不住脚步的,想要去这个小哥哥摊前买这一种小吃的,因为吃起来是非常好吃的,只要你吃过一次你就会爱上它的,这一种小吃一份就要三块钱,价格也不是特别的贵,有很多人都是能够接受的。

虽然说一份三块钱每天卖出去的量可以说真的是非常的,一个月的收入比他之前干的工作收入还要高很多呢,所以在之前跟她开玩笑的同事们看到这个小哥哥的收入之后呢,可以说都拿了一个大红脸,他们真的是觉得非常的不得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